404暴走因子

娱乐圈设定 无题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

娱乐圈设定    心血来潮,不保证有后续
歌手庄×影帝聂         

盖聂要回国了!

广大粉丝奔走相告,喜极而泣。

回国好啊,回国了起码能有个机会偶遇了啊,中秋节也不用再万里共婵娟了。某位聂粉如是表示。

盖聂,27岁,职业演员,多年来一直在国外发展,凭借出神入化的演技横扫国外各大奖项,可以说是欧美圈里不可忽视的存在了。毕竟,很少有华人能站在那个最高领奖台上,但是盖聂却做到了。

他是个奇迹,只要你想,他就能够变成任何人。这是众多导演对他的一致评价。

而这个奇迹,今天在领奖台上突然宣布,自己即将回中国发展。

国内正在收看的粉丝顿时沸腾了,各大论坛纷纷砌起高楼,各大营销号也抓住时机蹭热度。最后把整件事情推向高潮的是大秦娱乐发的一条微博:

大秦娱乐:欢迎回来。@盖聂 [图片][图片]

配图是盖聂的一张单人照和一份签约合同。

盖聂签了大秦娱乐,这一消息让一开始本蠢蠢欲动抢人的各个娱乐公司顿时熄了火,在他们看来,大秦娱乐跟盖聂的这份合同,根本就不像签人啊,反而像买了个祖宗回来!

接拍广告任意?
无条件休假?
感情生活随意?
…………
惹不起惹不起。

同一时间。
颁奖典礼结束后,盖聂依依同众人告了别,刚回到酒店,电话就响了。

“嗯,刚回到酒店,明天九点的航班。”盖聂一手拿着手机贴在耳边,一边拿出房卡进了房间。

“国内公布了?嗯,那就这样吧,早点睡,晚安。”

盖聂躺在床上,翻看着网上的消息,他睡前有这个习惯。

看来他突然宣布要回国的消息造成的影响还是挺大的,网站上满屏都是这边粉丝的依依不舍伤心难过,还惨杂着几个专门翻墙过来的中国粉丝的开心呐喊大笑。

xihuannie: 各位,其实我觉得聂神回国是必然的,你们看啊,国外的奖项他都拿了个遍了啊,说明你们这里已经没有什么能留住他的啦,他要回去征服中国各大电影节啦,你们应该开心啊,让我们一起欢送他呀,我们要祝聂神成功啊!

盖聂看到这条发言不禁笑了,尤其是底下还有几个外国粉丝的支持赞成。

从某个角度看,他回国是因为这个也未尝不可,不过他真正要回去的理由很简单。

只是,想回去了而已。

不出盖聂所料,机场果然有人蹲着,而且还不少,不过秦政派来的保镖战斗力也不是盖的,为他开辟了一条安全通道。

盖聂微低着头往前走,周围的记者不断想把话筒递上来并且大声提着问题,盖聂都习惯性无视了。

快要走出去的时候,突然听到一个女孩子清脆的喊声,

“聂神!你为什么回来啊!”

盖聂停下,回头,女孩子手里举着写有他名字的灯牌,被她旁边的记者挤得只能看见半张脸。

是他的粉丝。

盖聂皱眉,冷凝的视线扫了一圈,嘈杂的声音渐渐停下然后消失不见,然后才又看向那个女孩,其旁边的记者不自觉的挪动,露出女孩子整个身影。

“为什么回来?”盖聂放缓了语气,笑道:“不是你们希望我回来的吗?”

人群一阵哗然,女孩子的脸通红,心跳加速,等她平复下来的时候,盖聂早已经走了。

而盖聂从下飞机到上车离开,就说了这么一句话。

不多时,“盖聂机场深情告白”已经迅速冲上了热搜,大有取代热搜第一“卫庄新歌发布”之势。

粉丝们已经幸福得一本满足。

“这个热搜吓死人了,以为我聂突然公开了,没想到是跟我告白哈哈哈。”

“天啊我聂好暖,他怎么可以这么撩!”

“聂神这嗓音真的是,啧啧,我已经反复听了十几遍了,还想继续听下去!”

“聂神随便一个截图都是无死角,随随便便一件衬衫怎么就那么好看呢555,嫌弃地看向身上穿着聂神同款的男朋友。”

“因为你想,所以我就回来啊,聂神我答应你的求婚了!!!快来娶我!”

“楼上请清醒一点,话说有没有大神能把音频截下来并把‘们’字消掉啊,我要做每天的起床铃声嘤嘤嘤。”

“表示我已经截音频了,正在单曲循环嘿嘿嘿。”

…………

卫庄正在开他的新歌发布会,已经到了自由提问环节,发布会很快就会结束,但赤练敏锐地感觉到自家boss的情绪不对。

他有些急躁。

卫庄从昨晚知道盖聂要回国的消息后心情就很复杂。

他一直在关注着盖聂,盖聂高中一毕业就出了国,一声不吭,那时他不知道盖聂去了哪里,他只有盖聂的手机号码,但那个号码变成了空号。

直到两年后盖聂主演的第一部电影《残月谷》上映,他是走在街上看到了海报,然后恍恍惚惚地买了票,等到电影开场的时候他已经平复好了情绪,然后跟随着电影里的少年一起经历这世界的残忍与不公。

电影的最后,少年成功地报了仇,他回到了残月谷,就这样静静地躺在地上,等待着身体里的剧毒发作,最后镜头对焦他的眼眸,推进放大,少年看到的,是那一抹如血的残阳。

眼皮慢慢合上,黑屏。

电影结束。

影院里的人三三两两地都走了,只剩卫庄仍然坐着。

已经临近午夜,人不是很多。工作人员来清场的时候看到还有个人坐着被吓了一跳,不等他出声,卫庄就自觉起身走了出去。

后来,他成为了一名歌手。

“面对聂神的归来,卫总有什么想说的吗?”一名记者提问。

盖聂归国热度很大,这种问题在各个场合都会被拿出来说一下。一般明星都会表达自己的喜悦啊开心啊什么的。

但是卫庄沉默了。

卫庄不是一般明星,众人都叫他卫总不是瞎叫的,他是卫氏集团的公子爷,粉丝们都戏称不唱歌了就回去继承亿万家产。

卫庄又一手创办了流沙娱乐,里面艺人不多但个个出色。应该说歌手应该是卫庄的副业,不过却被他搞得风生水起,彻底盖过了主业的光芒。

这不,刚发了首新歌就迅速上了热搜第一,不对,现在大概是第二。

空气突然安静了好一会儿,提问的记者都尴尬了,赤练眼看情况不对刚想上去救场,卫庄突然说话了,他嘴角勾笑,

“盖聂啊,一个让人很难忘记的名字。”

众人愣住,反应过来后不停地按动快门,有料!这是在场记者的一致想法。

赤练迅速反应过来后赶紧上台结束了这场发布会,只留下记者们继续呼喊,

“卫总,能详细说说吗?”“卫总,你跟聂神什么关系呢?”“卫总……”

今天的热搜第一竞争很是激烈,继“卫庄新歌发布”被“盖聂机场深情告白”取代后,后者也正在被“卫庄 盖聂”取代。

“盖聂啊,一个让人很难忘记的名字,我的天,卫总的低音炮苏我一身!”

“有生之年卫总能这样子说我的名字吗?盼望着盼望着……”

“所以路人问一下他们俩怎么回事,不知道的以为公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公开笑死我哈哈哈哈,其实卫总算是聂神的小迷弟?我记得每次聂神有新电影上映卫总都会飞去国外看首映,然后看完就发微博……”

“楼上,卫总应该不算小迷弟,毕竟他比聂神大一岁hhh。”

“这里聂神死忠粉承认比不过卫总,毕竟我连聂神电影的一场首映都没看过,暴风哭泣……”

“仿佛嗅到了ji情的味道……”

“天啊我萌卫聂好久了,突然有种正主盖章认证的感觉怎么办?卫聂大旗摇起来!!!”

“楼上亲人啊,卫聂+1”

  …………

评论(13)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