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暴走因子

娱乐圈设定 无题② 可以没有后续了吧

      娱乐圈设定
  歌手庄×影帝聂

                                   
                                                                                                                                                              “阿聂,你跟卫庄是怎么回事?”

秦政一进门就问,正坐在沙发上看剧本的盖聂闻言抬头,一副疑惑的表情。

秦政快步走到他身边坐下,掏出手机划弄了几下才递过去,“你先看看这个。”

盖聂默默地看完整个视频,一言不发。

秦政仔细观察了一下他的表情,“卫庄他——不是你的师弟吗?怎么感觉跟你有仇?”

凭借阅人无数的经验,秦政无比的确定以及肯定,他从那句话里听出了那么一丝咬牙切齿的感觉。

“你们当年不玩得挺好吗?”见盖聂依旧沉默,秦政又道,“你们这几年有联系吗?”

盖聂摇头,他这几年一直在国外发展,一直把重心放在演戏上,对国内的事情根本一点儿都不清楚,所以也就不知道卫庄竟然成为了一名歌手,看样子还是超级火的那种。

“那就奇怪了,事出必有因啊,”秦政笑道,“难不成是你当年把人家撩完就跑了?”

秦政只是开开玩笑,没想到旁边的人竟回应了。

“从某种程度上讲,”盖聂闭上了眼睛像是在回忆什么,然后点头道,“确实是这样。”

秦政没想到他承认得那么干脆,一时竟不知该如何反应。

他是真没想到自家弟弟是撩的那个,灰心起当年跟卫庄仅有的几次碰面,怎么说也应该是卫庄先动手啊。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今天从与自家弟弟简短的交流中,秦总对于这句话的领悟又透彻了几分。

“这是什么?”秦政看向盖聂手里拿着的剧本,生硬地想转移话题。

不过新话题显然找得不够好。

“小庄的新歌MV剧本。”盖聂随意扬了扬手中的剧本。

秦政觉得自己要吐血,“你一个大影帝刚回国接的第一个工作就是拍个MV?荆轲是怎么给你接工作的?”

荆轲,秦政给盖聂特意配的经纪人,原因是秦总觉得荆大经纪人性格开朗活泼,有他在旁边盖聂应该不会觉得无聊。

“哥,这可不关荆哥的事,是我自己要接的。”盖聂正色道,“我要接什么,没人能拦住。”

秦政一听他这话就觉得胃疼,合同上黑纸白字的写了,盖聂拥有完全的自主选择工作和休息的权利。他感觉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从私心上讲,他是不太愿意自己弟弟跟卫庄凑到一起的。从他与卫庄在生意场上的几次交锋来看,卫庄这个人,行事果决手段狠厉,深不可测。作为对手,他很欣赏,但如果是作为亲戚,就不太好说了。

等秦政从自己的思想斗争中挣扎出来时,盖聂已经又埋头于研读剧本了。

一个MV而已,还那么认真,秦政无奈。

算了,他开心就好。



卫庄的新歌叫《等你》,单曲已经发布了,但相关MV还在筹拍。这是卫庄的一贯风格,他喜欢先发布单曲,然后再从公众的反馈中寻找灵感,再制作MV。

不过这次卫庄却没有看公众的反馈了,MV的剧情已经在他创作这首歌时一起确定了,一起确定的还包括MV的另一个男主角。

但是他不是很确定盖聂会接受他的拍摄邀请,在等回复的时候他还在想,盖聂不同意的话这个MV就不拍了。

所幸的是盖聂同意了。接到盖聂经纪人的回复时赤练松了一口气,要不接到的是不同意的回复她都不敢走进卫庄办公室。

女人的第六感总是很敏锐的,她敢保证,卫庄跟盖聂,这两人绝对有猫腻!

MV的剧情很简单,很简单粗暴的切中了歌名——等你。

剧情从是围绕一名青年的回忆展开的。

天蒙蒙亮,室内的窗帘没有拉,青年躺在床上,像是睡着了,早晨的阳光渐渐地透过落地窗,漫过床头,洒在青年脸上。画面静谧、美好。

几秒钟后,青年突然惊起,他拿过床头的手机,按亮。

6:10,他设的闹钟是7:30。青年深吸了一口气,他昨晚睡得很不好,这么早就醒了脸色很差。醒了就睡不着了,他摆摆头从床上爬起来,跻拉着拖鞋一晃一晃地晃进了卫生间。

床上的手机还在亮着,正停在便签页面,置顶的便签写着:

他今天回来,十二点的航班。


“好!卡!”随着张良的一声令下,整个场地顿时嘈杂起来。

赤练走上前递给卫庄一杯温奶茶,道:“白凤那边突然有点事,我过去一趟,无双正在过来的路上。”

卫庄淡淡地“嗯”了一声,走到张良旁边看回放。

“你今天表现得不错啊,”张良一见卫庄过来就笑了,“按照往常的经验,凭你这脾气起码也要NG个七八次吧。”

卫庄瞥了他一眼,“别废话,盖聂呢?怎么还没过来?”

“早过来了,看你拍戏没打扰你,跟我打了声招呼,”张良朝化妆间方向示意了下,“应该在上妆呢,不去看看?”

卫庄不说话,转身就走。

“聂神,妆上好了,你看看满意不?”化妆师拿着工具,随时准备做修改。

盖聂慢慢睁开眼睛,这是一个把人往年轻了化的妆,镜子里的人额间几缕碎发,脸部的线条刻意柔化了,露出稚嫩的感觉。

盖聂眼神一变,微微抿嘴一笑,独属于少年人的稚气与腼腆顿时扑面而来。

“谢谢,就这样吧,我很满意。”盖聂保持着刚才的状态,站起身道谢。

“不……不用谢。”化妆师心跳骤然加速,话都说不利索了。

卫庄推门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幅景象,稚嫩的少年一脸腼腆地朝别人道谢。

他们当初也是这样,都是少年的模样。

盖聂听到门口的动静,转头就看到了卫庄。

“小庄。”他笑着先开口。

“师哥——”卫庄一步并作两步走到盖聂面前,“好久不见。”

一旁的化妆师和助理等人一看这场景就非常识趣走了出去,还贴心地把门关好。

“小庄,我看过剧本了,”盖聂说:“我觉得结局可以改一下。”

MV的原本的走向是,青年回忆着自己与他高中生涯的点点滴滴,在不断的回忆穿插中青年来到了机场,在无尽的等待中终于等到了他的航班到达的通知,却也等到了他和她,最后青年看着他和她的背影渐渐走远,自己也转身离去。

盖聂一开口就是谈工作让卫庄有点猝不及防。

“你……你想怎么改?”卫庄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

“这个结局太悲了,这毕竟是我回国后的第一份工作,我怕影响到后面的工作的走向。”盖聂一本正经地说:“改成大团圆结局吧,比较好。”



卫庄这次新歌的MV上线速度非常快,从新歌发布到MV发布之间间隔不超过半个月,要知道以前拖了两个月的都有啊,卫粉们非常惊喜,等到她们点开MV的时候简直惊喜若狂了。

“天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聂神!活生生的聂神!”

“这是聂神回国接的第一份工作吧,啧啧,这两人没点猫腻我还真不信了……”

“百万影帝屈身接戏意欲何为?霸气天王不得所爱?”

“哇,我庄这次演技炸裂,起床那一段心疼死我了哇哇哇——”

“庄总可能深受聂神鞭策吧,私人指导了解一下?”

“高中生都长这样的吗?我不信!我的高中怎么没遇到这么帅的!”

“高中时期白白嫩嫩的聂神,想捏,一如既往霸气不羁的卫总,想跪。”

“聂神这一笑,我的姨母心都化了,我透不过气了太可爱了啊啊啊”

“演技恐怖,明明都二十几的人了,演起十几岁的高中生毫无违和感。”

“我去,看这剧情走向,根据卫总的一般风格,这怕是要be了吧?”

“楼上可别胡说,我聂神回国第一部作品不会be的!”

“这难说啊,之前单曲发布的时候看歌词就有be的感觉啊,很少有人能让卫总改剧本的。”

“很少不是没有!!!不能be!——来自一名卫聂粉的呐喊。”

“哇,这结局,天啊。”

“我的天,竟然是he,闪瞎我的狗眼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卫聂粉仰天长笑。”

“楼上+身份证号码,带我一起笑!”

“看完这个MV,我决定自觉掉进卫聂坑了。”

“以我专业的眼光来看,MV里面两人果断有事情,官方定cp的节奏。”

“我该开心聂神的回国的第一部作品是he呢,还是该难过聂神被抢走了呢?”

“开心吧兄弟。”

“兄弟看开点,狗粮也是能吃的嘛。”

“兄弟别难过,我可以跟你一起开心噢。”

MV的最后,他等到了他。            


哇写个后续好难,谢谢那么多人喜欢我的一时心血来潮,还有你们不用关注我呀,我很少写文的,倒是经常吃各种粮。

想想自己推荐的什么东西出现在别人的首页上,有点羞耻,嗯,就这样。                      
                                                                                   

评论(1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