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暴走因子

娱乐圈设定 无题④ 终章

娱乐圈设定
 歌手庄×影帝聂


        卫庄是个行动派。

        行动派的后果就是衣食住行都要蹭师哥的,正合他意。


       “小庄,你酒店订了吗?今晚住哪?”盖聂接过眼前男人递来的水,仰头喝了一口。西北气候干旱,盖聂拍了一天的戏,纵然及时补水得当,嘴唇还是不可避免的有点干裂,他喝水时特意倾斜着瓶口,让清水从侧边流出润湿嘴唇,才没有那么难受。

        卫庄盯着他的动作,莫名也觉得口渴,“来得太急了,没有订。师哥,我跟你挤挤吧。”

        “也好。我还有一场戏,你自己先回去还是等我一起?”

        “等你。”卫庄毫不迟疑,看盖聂脸色没什么变化又默默加上一句,“都等了这么久了,也不差这一会儿。”他一副哀怨的样子,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盖聂不禁哑然失笑,道:“好了好了,知道你辛苦了……”

       “你觉得我很辛苦?”卫庄毫不留情地打断他,不等对方回答又接着说:“我不辛苦,因为心甘情愿。”

        简单的一句话,却如一块巨石直直砸入盖聂的心湖,水花四溅。定了定神,他的目光投向卫庄。

       “我想让你知道一件事。”卫庄直直迎上他的视线,一副不回应就誓不罢休的样子。

        两人对峙着,最后盖聂先移开了视线,一只手揉上太阳穴,说:“另一件事今晚再说,好吗?”

        卫庄抿紧了嘴不说话。

        “聂神!下场戏到你了……”工作人员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盖聂摆摆手示意自己知道了,又看向面前的人温声道:“最后一场戏了,等我一起回去。”

        “快点!”卫庄撇过头不看他。

         原本凝固的氛围顿时碎成了渣,盖聂不禁失笑,刚才是谁说不差这一会儿了?却也不再多说,生怕哈士奇炸毛,摇摇头走了。



        回到酒店,两人什么顾忌都没有了,但是老福特有顾忌,所以不能发



        两人出去逛夜市除了基本的口罩帽子就没有刻意隐瞒身份的意思,不过碍于卫庄强大的气场虽然不少人把他们认出来了愣是一个出来求签名求合照的都没有。

       庄粉们对于巧遇卫庄是否能够上前索要签名的判断很有自己的一份心得。主要看气场。如果卫庄气场全开,冰冷的视线到处乱扫的话,说明卫庄不想被打扰。不过卫庄大部分时间都不想被打扰。

        这些心得都是血的教训,有一次一个妹子巧遇到了卫庄,一脸惊喜地上前求签名,卫庄冷着脸,冷着声音开口,“我不是卫庄。”

        妹子:“……”被吓得瑟瑟发抖的妹子缓过神后就将这段经历分享了出来。不少黑子拿着这个点黑卫庄,不过有的是更多人被卫庄冷着一张脸说自己不是卫庄的样子萌到了,纷纷调侃他不会演戏只能专心唱歌了。这件事也就这样不痛不痒的揭过了。偶遇卫庄如果气场不对也不能上前求问签名也成了庄粉们的准则,既然偶像不想被打扰,那她们就不要打扰。

       现在的卫庄自然是不想别人打扰到他跟师哥的二人世界的,还好这帮人都是会看人眼色的,卫庄暗暗松了口气,紧紧牵住了盖聂的手。


       回到酒店后果不其然接到了秦政的电话,盖聂看了卫庄一眼,然后开了免提。

      “阿聂,你跟卫庄在一起了?”刚接通秦政劈头就问。听到盖聂“嗯”了一声,秦政立马就不淡定了,叹呼怎么好好一颗白菜偏偏被猪拱了?

       卫庄额角一抽,刚想说话看见盖聂满眼的笑意又默默忍了下去。

       秦政又说:“你们今晚玩得挺开心啊,那些照片还要不要拦了?”

       果然被拍到了,盖聂早有预料,“不用了,准备一下公开吧,舆论注意控制一下就好了。”

      秦政听着他的语气“啧”了一声,“你这是早有预谋?”盖聂淡笑不语,两人又随便聊了几句才挂了电话。

      

       “师哥——”卫庄从背后搂住他,“我们要公开了?”

        “是啊,卫总不敢?”盖聂反问他。

        卫庄挑眉,“有何不敢?只是怕,聂神翻脸不认账而已。”

       “小庄,我大学时选修过财务管理。”

       “所以?”

       “所以,”盖聂转过身,碰上他的额头,“我会认账。”

       眼前的人眉眼间都是清浅的笑意,暖黄色的灯光洒在他身上,整个人像在发光,卫庄心一动欺身压了上去。



【开贴为证,卫聂这对不是真的楼主就直播吃翔!】
 首先说明一下楼主今天受到的巨大伤害。楼主庄粉一枚,然后今天刚好失恋了,失恋嘛,也没什么,听听偶像的歌晚上再出去吃个夜宵尽兴也就没事了,毕竟偶像陪着我一起单身呢。
 万万没想到的是!我失恋的时候偶像恋爱了!!!恋爱对象还是我不可遇也不可求甩我前男友几亿条街的那种。贴图为证。偷拍的图也挡不住这两人的神颜啊!
 [图片][图片[图片]]


1.占楼为证,hhh楼主开贴还不忘diss前男友怎么回事,那么可爱的吗?不过这几张图怎么回事?我信你了楼主。


2.诶呀被楼主抢先一步发帖了,我今晚也出去吃夜(gou)宵(liang)了,很饱嘿嘿嘿。楼主拍照技术也太渣了吧,只拍到牵手啊,来看我的,卫聂喂食。[图片]


3.天啊怎么回事?两个是真的?


4.楼上是真的,hhh我大卫聂果然头顶青天。


5.说起来各位可能不信,不是我粉卫聂cp,而是卫聂追着往我嘴里塞糖啊。


6.我可以清楚的告诉楼主,不用在这里开贴贴你的高糊图了,微博已经炸了。我及时存了几张图。[高清图][高清图]


7.楼上!卫聂接吻了!天啊我卫总那么苏的吗?捏着下巴接吻什么的……


8.从微博过来的告诉各位,别去微博了,服务器已经崩溃了,过会儿再去吧。


9.哇,我聂神接吻还那么萌的吗?手里拿的是什么呀?


10.我刻意放大了来看,聂神果然很萌,手里拿的大概是一串章鱼小丸子???


11.哈哈哈楼上你没说错,是章鱼小丸子没错,我在现场,看到是卫总给聂神买的,骚操作是他从聂神口袋里拿钱付的钱233


12.别笑了,卫总千里追妻容易吗?两袖清风就跑过去了,身上的外套都是聂神的2333


13.哇,真的是聂神的外套啊,真爱无误了,我听说卫总好像有洁癖的。


14.聂神不可能连一件新外套都没有吧,没有也可以去买啊,真相只有一个!卫总故意穿来秀恩爱的。


15.楼上肯定真相了,卫总有些操作真的很骚。比如这个,卫总刚刚发的微博:
 @卫庄V:等你,终于等到你。@盖聂[图片]


16.哇塞,服务器修好了?我这就去微博围观,顺便夸下,这张接吻照美爆!不过操作骚在哪里?


17.楼上你去微博围观一下就知道骚在哪里了hhh,看热评。


18.怎么都在卖关子,我直接说吧,根据大神观察,这张照片是在酒店拍的,而且他们刚回去因为衣服都没换。照理说他们的房间肯定不会有第三个人的,而他俩也不像那种刻意接/吻摆拍给别人的人,那么问题来了,这张照片谁拍的呢?还是网上大神搜到了那家酒店的房间布置图,发现这张照片是在沙发的位置拍摄的,而且这个仰角根本不像是一个人坐在拿手机拍的角度,而是像手机被摆在沙发上自动拍摄的hhh


19.哇,这操作够骚,我猜聂神肯定不知情哈哈哈


20.哇,聂神转微博啦!
 @盖聂V:我回来了。‖@卫庄V:等你,终于等到你。@盖聂[图片]


21.官方彻底盖章了啊,这还是聂神第一条微博呢。祝福卫聂。


22.所以卫总真的等了聂神好几年?聂神是因为卫总才回来的?


23.反正我觉得是。


24.我也觉得是难道大家忘记卫总的单曲《等你》了?


25.没忘记啊,所以肯定是了。而且张良导演最新采访说,MV结局本来是be的,然后是聂神建议改成he的。


26.真爱再次无疑!


27.粉了那么多年cp唯一一对成真的啊,好欣慰,我要粉卫聂一辈子!


28.楼上我不是想泼你冷水,我只是想说,可能在你还没萌卫聂的时候他们就已经成真了233


29.楼上你那不是冷水,是暖水。


30.不管啦,扛起卫聂大旗!卫聂要幸福一辈子!!!


END

好啦终于完结了!

评论(7)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